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hpc概念股精選-鴻海 》2024新光證券開戶增值服務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hpc概念股精選-鴻海 》2024新光證券開戶增值服務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hpc概念股精選-鴻海 》2024新光證券開戶增值服務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hpc概念股精選-鴻海 》2024新光證券開戶增值服務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hpc概念股精選-鴻海 》2024新光證券開戶增值服務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hpc概念股精選-鴻海 》2024新光證券開戶增值服務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最佳低風險股票推薦-元大全球5G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致伸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定期定額精選-創意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高股息推薦-國巨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原相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ai智慧醫療概念股精選-雙鴻

關于友情的簡短文案 1、逝去的友情有時候比逝去的愛情更使人傷感。 2、打一聲招呼,收一個微笑;說一聲請求,得一個關照;表一聲歉意,失一個計較;講一聲感謝,展一個風貌;道一聲再會,留一個回報。 3、無論將來如何,我都要感謝你,感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帶來了美麗快樂,感謝你給了我永遠珍視的記憶。 4、夜很深,想念的心在空中游蕩,無論我們距離有多遠,至少可以享受同一片的星光,感謝你在我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刻! 5、友情在我過去的生活里就像一盞明燈,照徹了我的靈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點點光彩。 6、所謂友情,是平等的人們之間離開了利益關系的交易。 7、友情是一條瀑布,飛濺著真誠的水花。 8、友情應該有一定距離,過度了那就不是了,一切都是會變質變味變種的。 9、最美的是星星,最好的是祝福,最深的是友情。 10、一份心情,飄飛著心絮的痕跡;一段友情,彼此永遠珍藏在心底。深深祝福你,我的朋友:永遠幸福!永遠快樂! 11、友情又不同于愛情,即使整個世界都背叛了你,它依然會給你準備一份意外的真誠和感動。 12、人生在世,可以沒有功業,卻不可以沒有友情。以友情助功業則功業成;為功業找友情則友情亡。二者不可顛倒。 13、忙忙碌碌,祈求舒舒服服,黑暗中前行惟盼自我點盞燈,別人的光難以長久照耀我路,還幸想起有你的指引,一路前行。 14、幸福的生活中少不了你的陪伴,高興的快樂都是關于你的出現。感謝有你,生活不在孤單;感謝有你,距離不在遙遠;感謝有你,短信! 15、人在困難的時候,一點點幫助都彌足珍貴;人在順利的時候,一點點喜悅都讓人陶醉;人在寂寞的時候,一小條都可以讀到整夜不睡!謝謝你! 16、感謝你,陪伴我走過失落的日子;感謝你,在我無聊的時候,聽我說廢話;感謝你,在我無助的時候幫了我;感謝你,我最好,最知心的朋友! 17、直到有一天,當我發現我們都已經漸漸地老去的時候,我才感悟到人世間最珍貴的東西莫過于朋友之間的友誼!朋友,謝謝人生路上曾有你。 18、友情在空間的來往中加深,情義在時間的流逝中求真,心意在空間的交流中坦誠,距離在相互的問候中靠近,心愿在彼此的祝福中驗證。 19、友情是大自然的一抹色彩,獨具慧眼的匠師才能把它表現得盡善盡美;友情是樂譜上的一個跳動音符,感情細膩的歌唱者才能把它表達得至真至純。 20、友情放在心上,是一曲甜蜜的旋律;好朋友記在心頭,是一份溫馨的美麗。 21、意料外接到你的電話,平凡話語滋潤我心田,善意提醒讓我受益匪淺,真心真意地謝謝你衷心地關心,我也祝你一切如意,因為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22、很多時候,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23、理解絕對是養育一切友情之果的土壤。 24、感謝那些關心我的朋友們,是你們讓我知道我們彼此從未分開過,也是你們讓我知道友誼是什么,對于你們的關心我不勝感激! 25、戀愛有建立信心的必要,友情有建立觀察的必要。 26、有一種友情不低于愛情,有一種關系不屬于暖昧,有一種傾訴一直推心置腹,有一種結局總是難成眷屬,這就是知己! 27、今天,在遙遠的此處,我把你給予我的曾經,折起祝福的紙鶴,飛過千山和萬水,只是為了告訴我的恩施你:謝謝你一直的栽培和照顧! 28、自從俺得到你地關愛,好像在漫漫地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在無涯地沙漠中得到了清泉,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俺怎能不感謝你呢? 29、友情需要,一點互助,一點真誠,一點信任。 30、友情的延續來自心靈,不論聯系有多少,只要內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么偶爾一聲問侯就會帶來會心的一笑。 關于友情的文案簡短 1、友情就像久釀的老酒,越久越香,友情就像鮮艷的玫瑰,香氣撲鼻,友情就像經歷風霜的古鎮,越老越美! 2、感謝朋友,對我的幫助,和給予我深厚的友情。 3、你想品嘗甜,就要用真誠把友情來澆灌;你想感受愛,就要先把自己的愛來奉獻;你想擁有快樂,就要先把快樂帶給別人。有真誠有愛才會擁有真正的快樂! 4、怪我沒把友情看清,才會讓昔日的如膠似漆淪落成如今的勢不兩立。 5、你不屬于愛情 也不屬于友情。 6、我知道同學時的友情已被時間磨礪得不牢固了,我不知道寫這些話是否有意義,就將它忘卻吧,繼續見面微笑的友誼。 7、友情雖無黃金般燦爛、鉑金般稀有,卻有白銀般純凈;雖無大海般澎湃、長江般連綿,卻有小溪般細膩。 8、友情是一場甘霖,是人受到心靈的滋潤。 9、有些人在想一個人,有些人在等一個人,有些人敏感的心拒絕任何人,或者說,習慣了一個人,我已經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 10、友情可以變成愛情,但愛情變不成友情。 11、無論是在愛情還是友情里,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人,因為太在意,我們都害怕失去。 12、友情是人生的一副良藥,是長滿了蒲公英的美好。它會讓你很快樂努力地向前進。友情是最黑暗處的一樓陽光,最煩惱時的一臉微笑。 13、最笨的人才會把友情變成愛情,最后變成陌生人。 14、蝴蝶終究飛不過滄海,有些人終究未能長久走過來。有時候,友情其實比愛情易碎,一念之差,便會相互傷害。 15、好好賺錢吧!沒有錢,你拿什么呵護你的親情,支撐你的愛情,聯絡你的友情,靠嘴嗎? 16、我不再相信純潔的東西,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 17、如果愛情和友情都離開了你。然后一個人就像被流放一樣。去很遠的地方。 18、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親情、友情、愛情,能永遠珍惜,就是好心情。 19、友情似春風讓楊柳依依,是春雨滋潤著心田的真誠。讓友誼的花朵綻放。網絡雖虛擬,我們確誠實。 20、友情只是青春年少的時候有人能陪你玩,陪你瘋而已。 21、同桌的你,曾伴隨無數人的青少年時代,又隨著歲月消失在茫茫人海,每每想起,淡淡的溫馨駐滿心間,如平平淡淡的友情,卻又永不忘記。 22、生活熱熱鬧鬧,日子舒舒服服,事業紅紅火火,家庭和和睦睦,友情純純樸樸,愛情甜甜蜜蜜,有你真真好好,時時快快樂樂,刻刻幸幸福福! 23、原來世界上真的沒有什么是永遠。一段友情,離開了就淡了。一段愛情,分離了就散了。現在所擁有的,也許下一秒,就不再屬于你。 24、聚也匆匆,散也匆匆,花開花落總無窮,唯有友情藏心中。 25、我相信,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會被別人搶走的。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 26、有些人,注定是拿來錯過的。友情和愛情一樣,也是有保鮮期的,想一想,有多少已經不聯系的朋友,默默地存在于你的通訊錄中。 27、有一種情感、比愛情少,比友情多。 28、友情是綿綿細雨,滋潤心田,友情是浩瀚的海洋,博大精深,友情是藍天上的白云,絢麗多彩,友情是陳年佳釀,醇香溢人,友情是優美的音樂,曲曲感人。 29、在愛情中,女人善變的是心,男人善變的是臉。女人會用愛情替代友情,男人用友情來換取愛情。愛情就是我不嫌棄你,你也愛護我。 30、友情如珍珠,讓我們細心穿綴,聯成璀璨奪目的項鏈。 致友情的經典簡短文案 1、朋友之間的友情確實也有醋的味道。那是我們都到不了的永遠。 2、友情是夜空里的星光,無論多么遙遠,總能看得到;友情是山谷里的花香,無論開在哪,總能聞到。 3、兄弟,永遠比友情更進一步。 4、你有沒有特別特別相信一個人,友情也好,愛情也罷,卻反手被現實狠狠打了一個耳光? 5、友情在順境中結成,在逆境中經受考驗,在歲月的長河中蜿蜒流淌,時光如流水般逝去。相聚不知珍惜,離別才顯情深。 6、歲月無恙,人生無常,每個人都要好好珍惜活著的歲月,盡全力守護好身邊的那份真情、友情,否則一旦失去,再無法彌補,只能成為永遠的懷念。 7、一個笑容,可以開始一段友情。一個詞語,可以結束一段爭吵。一個眼神,可以挽回一段感情,一個人,可以改變你的一生。 8、心靜如水,事情再難也都是容易的;友情如糖,海水再苦也都是甘甜的;短信送你,日子再無聊也都是快樂的,有我的短信就不會有你的煩惱! 9、現在我的很怕失去,友情愛情都一樣。 10、友情如水,淡而長遠;友情如茶,香而清純;友情如酒,烈而沁心;友情如雨,細而連綿;友情如雪,松而亮潔。人生短暫,珍惜友情。 11、友情猶如一副長長的畫卷展開,身臨其境。 12、吉祥號,幸運號,我用短信吹響友情沖鋒號!感嘆號,省略號,我用新電話號聯系你我今后集結號!朋友,保存新號,保持聯系! 13、友情是什么,愚蠢了那么多年,依然不離不棄。 14、堅決不做第三者,愛情也好,友情也罷。 15、在學校最想得到的三件東西久伴的愛情,真正的友情,理想的成績。 16、朋友,是每個人都想擁有的人,是每個人都想變成的人。要讓大家成為朋友,使朋友的關系不斷鞏固,需要一種叫友情的東西去澆灌。 17、時間會證明,那些年的友情、這些年的感情。 18、我沒有力氣再奢求什么,我只能看著。然后,漸漸明白,你永遠都是一個人。在愛情里是這樣,友情也是。最后只留下你一個人在這份真空的回憶里窒息。 19、維持友情的秘訣在于分寸感。 20、友情就像花瓶一樣,被人一搗鼓就碎了。 21、愛情友情都一樣,等你足夠強大,相應的圈子會主動來吸納你,無需自作悲憫,更無須刻意討好,你需要的是自我豐盈與精彩。 22、六月,梔子花開,畢業季,我想要一場畢業旅行,一場關于青春,關于友情的旅程。 23、友情傷人的痛,不亞于愛情。 24、在櫻花飄動的季節;細心體會春天的感覺!白云飄蕩間感悟歲月;品嘗友情的夸姣甘甜!對你十分掛念;盼你健康快樂每一天;平安幸福到永遠! 25、我的友情不會老,這是我一輩子的承諾。 26、無論是友情親情或愛情 會包容你小脾氣 會對你寵溺的人,一定是你最需要珍惜的。 27、友情是長久的,但它摻雜虛假;愛情是真誠的,但它又是那么短暫。 28、工作辛苦,生活太累,清明放假,要多休息。聽聽音樂,玩玩游戲;放放風箏,野外踏青;要是無聊,發發短信,增進友情,表表心意。 29、友情要用真摯往播種,用熱情去澆灌,居心靈去培育,用寬容往護理。 30、友誼是燈,照亮我前方的路,有了朋友,就有了歡笑,也就變得滿足而快樂。在最懵懂的時候獲得最純真的友情,這一份天真與純潔是最可貴的。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我的故鄉有一個地方叫骷髏溝,它緊臨一條大街,地勢低洼,大雨過后往往蓄著一汪積水,鴨子們見了很是喜歡,撲進去開心地洗澡。老人們說那里從前是一條溝,很深很長。當時周圍是一片荒野,榛莽叢生,卻有一條道路撥開野草,繞過深溝通向鄉鎮。 兵荒馬亂的年月,草莽中埋伏著強盜。有人經過時,他們便揮舞著大刀竄出來殺人越貨。那幫強盜殘暴兇狠,慘無人道,殺人之后竟然吃人肉、飲鮮血,然后將剔除血肉的骨頭拋入深溝,久而久之,深溝中白骨成堆,陰氣逼人,人們就把那條深溝命名為“骷髏溝。” 我小的時候,根本不相信那里從前是一條深溝,也根本不相信世界上有那種吃人肉的大惡人。此刻遐想,黃河多次泛濫成災,挾帶泥沙凌犯平原,能將深溝抹為平地。長大后壞人見多了,覺得“骷髏溝”的傳說或有其事。 那時我常常經過“骷髏溝”去上學,想到那些強盜與白骨,自然心驚膽戰,幸好有一戶姓張的人家用拖拉機運來幾車沙土,將低洼處填平、夯實,搭建了一個賣油條的棚子。我放學時就能聞到濃郁的油條味兒。身材矮胖的張老板掀開嗓門高聲叫賣。香味與吆喝驅散了我對“骷髏溝”的恐懼。 后來賣油條的棚子拆除了,有一戶人家在那里修建了一座房子,四周壘砌了高高的院墻。據說深更半夜,那戶人家的主人有好幾次聽到車轔轔、馬蕭蕭的聲音,從睡夢中驚醒。老人們說那里從前是一條道路,估計著孤魂野鬼走習慣了,仍然穿過房屋走那條路。也許,這只是以訛傳訛,因為那戶人家至今仍然幸福地住在那里。 很多年過去了,我的內心深處仍然開裂著一條深溝,裝著從前的傳說。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一段夢境中醒來,仿佛看到了那個曾經熟悉的身影。原諒我還是那么地渴望你的愛,竟然深陷而不自拔。 也許曾經何時,我的付出,變成了你眼中的跪舔。瞧!多么卑微的一個字眼!仿佛像在門縫里看到了一只猥瑣的狗。 我也曾希望在你的心中,活成偉岸的樣子。但是從你的言語中,似乎活成了你認為的道貌岸然的樣子。 所有的真心只為對的人而展示,而我卻在你的心中,活成了小丑的標志。 從前,我像一朵小花一樣在你面前卑微地綻放。如今我的花瓣已凋落,唯有多了一層鎧甲的果實,不再輕易讓人觸碰。 我的甘甜與苦澀,只藏在我的內心,不再是一朵迎風就綻放的小花。 我還是我,只是多了一層歲月的保護膜,甘甜與否,全在夢中人的心境。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前一段時間,父親覺得胃部不適,叫他上醫院檢查,他卻總說不要緊。這不,我特意請假回鄉下老家,陪父親去了一趟縣里的醫院。 我和父親清早從家里出發,趕到醫院時已是上午10點。那天,醫院里人很多,幾臺自助掛號機前都排起了長龍。我去幫父親排隊掛號,取到號一看,就診時間排到了11點40分。想到當天還得趕回家,行程緊迫,我心里很著急。 11點50分,我陪父親進入診室。坐診醫生耐心詢問病情后,建議父親做無痛胃鏡檢查。 我和父親找到腸胃鏡檢查預約處,發現早已擠滿了患者和患者家屬,將僅有的一個窗口圍得水泄不通。窗口里,兩位護士時而翻看資料,時而發放表格,時而呼叫病人家屬,同時還要回答各種問題,忙得不可開交。 我擠到窗口前,把檢查申請單遞進去,說:“我們要做胃鏡檢查,麻煩你幫忙安排一下。”護士接過單子,遞出來一張表讓我先填。 很快,我把填好的表格交給護士,問:“馬上就能檢查嗎?我爸今天還沒吃東西呢。” 護士抱歉地說:“要做腸胃鏡檢查的病人太多,而且都是提前一兩天就預約好的,今天排不上了。” 一聽這話,我一下子就急了,大聲說:“我們大老遠過來,來一趟真不容易,你們就不能通融一下嗎?” 護士苦笑著說:“我們也沒辦法,今天真是不行。” 想到自己只有三天的假,我心里越發急躁,沒好氣地說:“為了做檢查,我爸已經餓了一天,難道還要他接著再餓一天嗎?” 護士繞開我的問題,溫和地說:“我幫你安排到明天上午吧,你看行不行?” 見護士無意與我爭吵,我竭力抑制住自己的情緒。對于將檢查時間推延一天,我是很難接受的,但事已至此,我也不得不同意了。 離開腸胃鏡檢查預約處,我找到走廊候診椅上的父親,抱怨說:“護士不肯通融,要明天上午才能檢查……感覺這里的護士有點不近人情啊。” 沒想到,父親竟若無其事說:“明天就明天吧。你看這滿院的病人,誰都需要照顧,就算護士們再有愛心,也沒法滿足每一個人的要求啊。” 這時,坐在旁邊的一位老人也接過話茬說:“現在是門診醫生的午休時間,但是護士們沒有休息,他們不光要照顧病人,還要照顧病人家屬的情緒。她們很辛苦的……” 聽了父親和老人的話,我心里一陣愧疚。看著眼前的一個個忙碌著的白色身影,我陷入了沉思。確實,護士不是一個輕松的職業。在自己的崗位上,她們每天進行各種操作,時時留意,處處小心,不容出現任何差錯,還得冒著感染上乙肝、艾滋等病毒的危險。是她們,用雙手圍住希望的燭火,用愛心筑起生命的河堤,用青春守護著南丁格爾的諾言。我想,我們應該體諒這些白衣天使,站在她們的立場上想問題,少一些為難,多一些理解。 為了方便第二天的檢查,我和父親就近找到一家旅館住下了。當天晚上,我給公司領導打電話,將請假延長了一天。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當“差不多”成為你日常生活的主要行為標準時, 你離“認真”就遠了許多。                          ——題記 “認真”是一種近乎嚴苛的生活態度,凡做事就必須有條理,且做出自己能力范圍內最好的結果,它杜絕應付了事,它猶如標準答案去提醒著那些做事情處于模棱兩可狀態中的人。 人們常用“難得糊涂”來作為自己對于一些事情過分認真計較而導致心理失衡時的慰藉語,但正是這樣的一份慰藉讓很多的人選擇了“隨遇而安”的生活態度,不再追求自己能力范圍內的最好結果,進而過著“差不多”的日常生活。 于是,認真的人便凸現在生活里的方方面面,成為了一種標桿性的人物。 因為認真,一個10歲的小學生可以在短短兩年的訓練時間里寫出標準版的楷書字體,使得她的每一份作業都讓人看了又看,每一次看完都禁不住心頭涌現出許多感嘆。 因為認真,一個被周圍人總稱為“胖子”的200斤的男青年,在10個月的時間里瘦回到了130斤的體重,他每一天都認真地對待自己的訓練,認真地對待自己的飲食,最終透過減肥逆襲了自己的人生。 因為認真,一個人一天可以看完一本書的想法成為了現實,他多年來每一年都閱讀超400本書,被人稱為“行走的圖書館”,他認真地對待著自己每一分鐘的時光,因為他所實踐的是“多讀書就多了改變命運的機會”的道理。 因為認真,一個人即使在物質生活上極為匱乏,但每一日認真填充的精神世界便抵抗了物質上的貧瘠,讓他在貧困歲月里保持著昂首的姿態,正因為認真這份慰藉,他的生活從此便多透了一份光亮。 因為認真,一位技藝非凡的手藝人從不因為顧客給出的價格高低而差別地對待手中待成品的物件。而因為這份認真的存在,使得他對每一件物品都耗盡精力去精雕細琢進而呈現出最好的狀態,哪怕是奉獻出他的生命,他都毫無悔意。 因為認真,一位年過半百的中年婦女,把時間都花在自己熱愛生活的部分中:穿搭與買菜。每日出門前必會認真梳妝打扮,穿最合適的衣服,買最稱意的蔬菜,她說:只有當你認真對待自己時,這個世界才會認真對待你。 因為認真,一個身體存在缺陷的人便開始在別的方面找尋自己的優點,數年如一日地刻苦訓練使之成為自己糊口和自我驕傲的存在,正是這份認真支撐起了她對生活的熱愛,伴隨著她度過無數個黑夜與寒冬。 因為認真,一個普普通通的人開始有了清晰的奮斗目標,那些曾認為遙不可及的夢想被他拆分在每一天的小目標中,這樣一開始強迫自己去完成的行為最終演化為每一天都會自行去完成的習慣。也正是這份認真造就了他的自律秉性,使得曾認為無法去想象的夢想再次靠近了他,人生由此變得更加絢麗多彩。 難得認真! 這世界便在不經意間開出了燦爛的花朵來迎接你那堅毅而認真的臉龐。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DD15VEV15EGE15VE

 


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原相 》2024證券開戶優惠評比2024低風險股票-聯強 》2024證券開戶優惠代碼【2024】ai5g概念股精選-欣興 》2024證券開戶禮包優惠

arrow
arrow

    g66j4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